close

教頭:最瞭解你的就是曉萍,你問他阿!

小星星:就是不想找他

 

還有之前金針菇說一直以來他男友都默默的支持他的決定,讓他習慣,

似乎我也總是如此,把他人的關懷當作是理所當然,

好像除了「泡芙」能跟我和平相處、互相依賴之外,

再也沒有誰能這樣讓我恣意吸收養分。

也許...因為媽媽早逝,讓我害怕失去,對身邊的每一項東西都有一股難以言喻的佔有慾,

對媽媽,我怕自己有一天會忘記互相擁抱的記憶,

對身邊的人又莫名的期待,也許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,只是一股腦的把情緒、期待加諸在旁人身上,

仔細想想也許可笑,

但對一個沒有媽媽又長期在外的孤子來說,

「家人」這個詞太遙遠,取而代之的就是泡芙了,

讓我知道家裏還有人在等待,家裏有人需要我,

這種被需要的感覺很微妙,也很喜歡,

好像劇中的人也讓我產生同樣的感受,

同樣需要旁人的認同,同樣需要人沒有理由的期待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深藍色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